智游城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453|回复: 59

我尼玛又站起来了,百万赛冠军,击败19701名玩家

[复制链接]
bigfive 发表于 2022-6-6 16: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orizero 发表于 2022-6-6 16: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啊 8万多刀
hust_1986 发表于 2022-6-6 16: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厉害,可是你不是银行卡被封了?钱取不出来啊。。。
llleeei 发表于 2022-6-6 16: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啊。。
shendu 发表于 2022-6-6 16:2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BNB
柏木雪狐 发表于 2022-6-6 16: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特么牛逼...

恭喜...

我好想从来没有拿过2000人以上赛事的冠军..
 楼主| bigfive 发表于 2022-6-6 16: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西玩家以接近200bb的超级筹码进入FT,而当时场上均码不到30bb,我以50bb左右吧第二的码量,当时以为没戏了,准备耗死短筹码多拿一些钱,不过最终还是我胜出了。
上次在GG上提款银行卡还没解冻,这次我准备多换一些亲戚的卡一次提3W,慢慢提出来,希望不要再冻我的银行卡了,我快没银行卡用了
Alucard 发表于 2022-6-6 16: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牛B啊,最后有没有DEAL啊?
柏木雪狐 发表于 2022-6-6 16: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烈建议你学习一下usdt提款,然后再找币商

现在的大环境真的不支持你再拿银行卡冒险

用虚拟货币吧
Alucard 发表于 2022-6-6 16: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GG估计马上要采访你了,让你说说心路历程。选一张帅一点的当封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智游城论坛

GMT+8, 2022-7-3 22:39 , Processed in 0.044785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