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游城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79|回复: 17

换不了头像

[复制链接]
Jsli 发表于 2019-9-8 12: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机电恼版n次
放弃了

认识的都还活着能喘气吧

 楼主| Jsli 发表于 2019-9-8 1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镇两个扑克室这半年变化有点大
天天有2/5
1/2PLO

周末能开5/10
 楼主| Jsli 发表于 2019-9-8 12: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才想明白了
美国经济好

川普再干4年
经济一体化就彻底完蛋了

我爱川普
三年前差一点被民主党希婆给骗了色
 楼主| Jsli 发表于 2019-9-8 12: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扑克2/5没有任何障碍
包括心理与技术上

智游城学到的牌技还保留了几个

 楼主| Jsli 发表于 2019-9-8 13: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满脑子truck camper
前前后后2-3年终于搞定了truck

Ford F-150
简直是战斗机

丰田的truck 太弱了

打算这几天买一个truck camper
智游城一跟人吵架就去住山里
 楼主| Jsli 发表于 2019-9-8 13: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智游城还有人在炒比特币吗?
4000刀-14000刀-10000刀

炒币的估计半条命炒没了
买卖没依据可循
 楼主| Jsli 发表于 2019-9-8 13: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美国签证、绿卡、公民..
移民局马上就开始要提供过去的社交网站的记录了

想到美国打牌的城友
别在网上骂美帝呵
 楼主| Jsli 发表于 2019-9-8 13: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1/3 筹码450
37黑桃纽扣位11刀
靠了4家

翻牌3Q6s
都拆
我25
下家小盲50岁regular 靠
筹码1000几
其他人弃

转3
下家拆,我100

下家all in
我靠

下家KK
老逼想慢打俺
 楼主| Jsli 发表于 2019-9-8 13: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Jsli 发表于 2019-9-8 13:28
1/3 筹码450
37黑桃纽扣位11刀
靠了4家

之前就跟老头扛了一把我大盲46拆

老头四踹斗后加到15
都弃我靠

翻后A小小
我拆克累死
老头bet and call


我拆克and fold
———
上贴3s7s这把会让老头忘不掉
楼主poker室江湖地位就是介样子打出来的
 楼主| Jsli 发表于 2019-9-8 13:4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牌桌上老有人说在las Vegas 打牌
如何如何
俺都不出声了

几年前las Vegas 1/3横着走
不提当年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智游城论坛

GMT+8, 2019-9-23 03:18 , Processed in 0.11188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