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游城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Charlemagne

不管多努力,就是无法盈利

[复制链接]
flyinglion 发表于 2012-1-14 13: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熊猫mm是雅典娜,那70%一定是宙斯了!!
如果专心玩SNG和MTT的话,不要以70%的水平来要求自己,这几乎是不可能达到的,不要因为ITM下降就开始怀疑自己。
另外,就算是SNG和MTT,最好也挑一些固定的,比如9人 18人或者90人,180人这样的,MTT也可以选固定时间的固定比赛,这样比较容易对筹码有感觉,知道差不多什么时候需要多少筹码。
 楼主| Charlemagne 发表于 2012-1-14 15: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harlemagne 于 2012-1-14 15:22 编辑
Howard 发表于 2012-1-14 12:52
熊猫是MTT之神的界别了。我去年一年下来,也就两万手牌,你居然场次都拿万来计算了。一年2000场,我非得 ...


你好,是的,数据不足.之前提过PS打了3个月左右而已,所以打过的MTT跟SNG次数可想而知,而且也是近段时间集中打
算大概是15场MTT,45-90人的,11场进钱圈,自己记了一下.如果以后能保持这个数据那就太夸张了LOL
也是最近这段时间打的MTT让自己状态起来了,发现比赛更适合自己.
3万人的Sunday Storm打过1600名,算是最好的记录了,门票也是50人的MTT拿了第一赢的.
 楼主| Charlemagne 发表于 2012-1-14 15: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inglion 发表于 2012-1-14 13:21
要说熊猫mm是雅典娜,那70%一定是宙斯了!!
如果专心玩SNG和MTT的话,不要以70%的水平来要求自己,这几乎 ...

谢谢,70%的数据基于少量的比赛记录~
您说的很对,我现在也在固定打45-90人,总体来说感觉找到了.
而且从不同级别的比赛中($3.5/$7)会发现对手区别很大,越往上紧手的越多.
 楼主| Charlemagne 发表于 2012-1-14 15: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回复,
我之所以觉得MTT盈利很难,那是对比于Cash Game..可能手热的时候打NL25几分钟就赢了一个1st的奖金了,当然是低买入的比赛.
而且现在给自己强制安了一个概念就是"升级",以后打扑克一定要严格遵守升级的理念,绝对不越级打
所以现在这几天还是偶尔,大概每天打200-400手的cash,只玩NL10,手紧的打,还是有半个buyin的盈利..这个不重要
重要的是MTT和SNG打在1.5~7$的级别,不再往上打.
朋友说的对,现在输了10个Buyin无所谓,因为手牌数量不多,看不出什么.所以调节下自己的打法,之后严格打一个等级的桌子,几万手牌后说不定有成效.

我这里很佩服一位朋友,看了他的资料,NL2(0.01/0.02)级别竟然打了1万五千手,我自己绝对耐不住性子.现在就想给自己定个在SNG和NL10打5万手牌的目标,盈利$250后再升级.

再谢谢!中文语法不好见谅!
luckypanda 发表于 2012-1-14 15: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Howard 发表于 2012-1-13 23:52
熊猫是MTT之神的界别了。我去年一年下来,也就两万手牌,你居然场次都拿万来计算了。一年2000场,我非得 ...

Howard,你一年打两万手牌跟我一年打两千场online比赛,没有可比性,呵呵。你打现场cash game,每次只能打一桌,dealer发牌又慢,当然不可能手数太多啦。我在网上玩的优势是多桌同时打!

如果以量来论,我的数据看起来是有些夸张。而实际上我列出来的场次,还只是PS的呢,其他扑克室的我根本没算,不过其他扑克室我打得很少,可以忽略不计了。

确切的数字是,五年来我在PS打了11,123场比赛。按具体年份是:
2007年 930场
2008年 4,106场
2009年 1,865场
2010年 564场
2011年 3,596场
2012年 62场(到目前为止)

平均下来,每年2,224场,每个月185场,每天6场。这些数字看起来很恐怖是不是?觉得我很勤奋是不是?实际上如果知道我打的是什么,是怎么打的,就不会惊讶了。

我打的绝大部分是卫星赛,而且是turbo卫星赛,从开始到结束只需一两个小时的那种。然后我用两个显示器,同时打4到12桌。一般不会少于4桌,不然就会太无聊。其实我自己最舒服是同时打8桌,少于8桌有点无聊,多于8桌就需要集中精神,脑子有点累。就用同时打8桌来计算吧,平均下来我每场只需10到15分钟时间,而且别忘了大部分比赛是打不到结束就会出局的,所以实际上时间会更短。假设一天我打8小时,我当天的比赛场次就可以达到30-40场了,所以一年下来打两千场是不难的,并不需要花特别多的时间。当然,我不是职业玩家,在这五年里面,我一大半时间要上班的。对业余牌手来说,这样的场次绝不算少就是了。我记得最多的一天我好象打了85场,那次真有点疯狂,连续打了十几个小时,特别累。

但说到底,不管是MTT还是cash game,都不是以量取胜的,关键还看ROI(投资回报率),这个才真正体现出你的盈利能力。虽然我的ROI 29%不算差,但也不是特别好。别的地方我不太清楚,在智游城里,我知道online比赛ROI比较高的有两位。

一个是darkillermax,当年第一位Sunday Million华人冠军。他在PS同样是五年时间,打了两千场左右,ITM 16%, ROI 227%。当然,他的ROI高,主要是因为那场SM冠军的巨额奖金,所以说MTT只要打到一两场大的,就非常顶用。

另一个就是Rich,咱们的富贵哥。他是我最佩服的,不但现场比赛玩得好,打WSOP的进圈率特别高,其实他在网上的比赛成绩也很厉害。只是他低调,他的PS ID不是很多人知道。我不确定他是否愿意公布,就不说ID了。他五年来在PS只打了226场比赛,ITM是20%,而ROI是134%,属于典型的高效率,天才玩家。这也是我追求的目标,但显然我的水平暂时无法做到他这样,也许永远都做不到。

所以说,打MTT,追求的肯定是ROI,而不是ITM。当然,首先也要进圈了,才可以拿奖金,然后才有机会追求高的ROI。ITM %高当然是好事,只是ITM %高不等于盈利高。我说了这么一大堆,举了那么多例子,希望新手能有个清晰点的概念了。


dolphin 发表于 2012-1-14 2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Rich 的天才就不说了,什么人能被人称作nightmare啊

darkillermax每次上技术帖都让人心悦诚服,可惜上贴不多。

panda的mtt战绩傲人,不过我最佩服她一直打同样的game竟然不厌倦。

。。。。

特别特别想有几万手cash game的经验。
luckypanda 发表于 2012-1-15 06: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现在转战现场较多,再加上成家立室了,上网的时间自然少了,是有些可惜。我挺怀念他还在上学的那段时间,那时候我和他都是扑克新手,那时候还没有智游城,我跟他相识于首选论坛,天天泡在网上谈天说地,挺开心的一段日子。在首选那里认识了很多到今天还一块并肩作战的牌友,感谢首选。

至于我自己,打自己喜欢的game怎么会厌倦呢?我喜欢比赛远远多于cash game,而比赛中,MTT和卫星赛两样我都喜欢,几乎一样喜欢。我之所以选择打卫星赛比较多,是因为它方便,时间短。实际上我对MTT也是很钟情的,一段时间不打心里会痒。如果哪天我精神好,空余时间很多,我就会特别想打MTT,一口气打上十小时我也不会觉得累。

dolphin的小小希望,几万手cash game,放在live game中不容易,你没看Howard一年也就打两万手牌?但若在网上,就变得很容易了。几万手牌,不用一个月就可以完成,如果你够勤奋的话。
shisfc0603 发表于 2012-1-15 09: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ypanda 发表于 2012-1-15 06:39
dark现在转战现场较多,再加上成家立室了,上网的时间自然少了,是有些可惜。我挺怀念他还在上学的那段时间 ...

打现场的话cash比较舒服些,累了就随时离桌。如果打MTT时间不能自己控制,经常吃饭都是随便解决的,对身体太不好。

所以网上打MTT快的优势很明显,不会太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智游城论坛

GMT+8, 2019-3-26 17:13 , Processed in 0.13766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