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xcccd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扑克王随意判定我为伙牌!还专业反伙牌?

[复制链接]
11#
Turkey 发表于 2019-3-20 01: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上路 发表于 2019-3-19 22:33
I’m the head of security for Poker King. I was forwarded this link by one of our executives and wan ...

以下是谷歌翻译
----------------
我是扑克王的安全负责人。我被我们的一位高管转发了此链接,并想回复。大约两个半星期前,扑克王发现我们的几个分支机构(称为社区负责人)是登机机器人和使用辅助软件的玩家。这些社区负责人(CH)负责引进真实玩家,管理现金/存款/给予信贷,并为玩家提供支持。不幸的是,无论是通过直接恶意还是粗心推广,他们都会带来大量机器人帐户以及运行这些帐户的玩家。为了控制机器人并防止违规方的现金流出,该组中的所有社区都被冻结。我们现在正在整理大量的玩家手牌历史,交易数据和进行玩家访谈,以确定哪些账户是机器人,与机器人账户相关联,以及哪些账户使用辅助软件进行比赛。我们期待这个过程大约需要一周时间(尽管由于我们正在查看的数据剪切量可能会更长) - 社区和玩家将在处理时收到通知。一旦完成该过程,没有参与共谋或协作游戏的真实玩家(即不是机器人)将能够获得他们的钱。但是,在所有情况下,这些社区都将关闭,帐户将无法再用于游戏。这是为了防止机器人戒指进一步滥用滥用向这一群体提供的现金支付特权。扑克王是由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创办的。该团队致力于保持玩家游泳池安全,无机器人和免费共谋。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但我们认为,机器人和作弊背后的人员完全被捕获,惩罚和从网站上删除是绝对必要的。

12#
Turkey 发表于 2019-3-24 00: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sado44 发表于 2019-3-23 11:05
玩这种网络平台 本身就是在 赌。
被没收资金是迟早的,什么时候 国家来一个跨境 大型抓捕行动,这平台背后 ...

把菲律宾变成中国一个省,连跨境都不用了。

打字之前就不动动大脑吗?
13#
Turkey 发表于 2019-3-25 08: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扑克王安全负责人昨天在2+2上的更新(谷歌翻译):

回复:Pokerking Asia冻结账户。

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更新。到目前为止,我们处理并通知了19个社区。这些社区中的大多数都没有解冻,资金已退还或正在返还给玩家。

扑克王采取了保守但积极的态度。如果我们的标准和安全小组的证据不足,则将公布相关帐户。但是,如果帐户与机器人,共谋者或任何其他形式的作弊相关联,我们将采取最积极的方式处理该帐户。

总的来说,我知道这个过程很慢,我们无法处理大量的数据。在此期间,我们不得不冻结几个知名高风险玩家的账户 - 其中许多人在社区和网站上有很大的影响力。为了社区的利益,我们必须尽职尽责。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收到了来自这些参与者的非常积极的反馈(他们鼓励采用安全和谨慎的方法来发布这些账户)。

最后一点说明。有问题的社区(几个受影响的玩家已经表达了他们的意见)是一个明显的切割和令人震惊的勾结案例。作为稳定的一部分并与涉及共谋的账户建立财务关系涉及有问题的账户。

Re: Pokerking Asia frozen accounts.

Just to give everyone an update. We have thus far processed and notified 19 communities. Most of these communities were unfrozen and the money has been returned or is in the process of being returned to the players.

Poker King has taken a conservative but aggressive approach. If evidence is insufficient by our standards and that of the security panel, the accounts in question will be released. If however, an account is linked to accounts that are bots, colluders, or any other form of cheating we will take the most aggressive approach in dealing with that account.

Overall, I understand that this process has been slow and we were unequipped to handle the amount of data. During this period, we had to freeze accounts of several well known high stakes players - many of whom have significant influence in the community and money on the site. We had to do our diligence for the benefit of our community. For the most part, we have received extremely positive feedback from these players (who are encouraging a safe and cautious approach to releasing these accounts).

One final note. The community in question (where several affected players have come on voice their opinion) was a clear cut and egregious case of collusion. Being part of a stable and having a financial relationship with accounts involved in collusion implicates the account in question.

14#
Turkey 发表于 2019-3-27 06: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扑克王安全负责人昨天在2+2上的更新(谷歌翻译):

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更新:

1)我们现在处理了大约25个左右的社区。 社区负责人已收到通知,并被要求将钱退还给球员(如果他们被释放)。 对于被关闭的帐户(例如用于僵尸或共谋),帐户将有通知告知玩家结果。

2)在一些社区中需要进行额外调查,会有少量帐户(通常在每个社区中有0-3个帐户)。 这些账户要么具有不确定的证据,要么是潜在的机器人账户持有账户。

3)将有机会提出申诉和我们现在为机器人账户建立的流程(对于共谋,存在标准流程)。

4)我们可能距离完成其他社区还有几天时间(大约剩下10个)。 我们感谢社区在经历这个困难时期时的耐心。

Just to give everyone an update:

1) We have processed around 25 or so communities now. The communities heads have been notified and have been asked to return the money to the players (if they are being released). For accounts being shut down (e.g. for botting or collusion), accounts will have a notification informing the player of the outcome.

2) There will be a handful accounts (usually between 0-3 accounts in each community) that need additional investigation within some of these communities. These accounts are ones that either have inconclusive evidence or are potential holding accounts for the bot rings.

3) There will be an opportunity to appeal and a process we're establishing now for bot accounts (for collusion there is a standard process in place).

4) We are likely a couple days away from completing the rest of the communities (approximately 10 remain). We appreciate the patience from the community as we get through this difficult time.
15#
Turkey 发表于 2019-3-27 06: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2+2论坛对扑克王这次反伙牌和机器人的大规模行动,从最开始的质疑和反对逐步变成理解和赞赏。这是其中一篇回复。

只是想再次放弃我的2cents,我之前在这个帖子中多次回复。今天是光荣的一天,经过4个星期的不确定性后,我收回了我的钱,没有动过。

我一开始很担心,因为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在3个星期后,这个线程突然出现,我越来越担心。这个过程似乎很苛刻,但公平。这就是我所依赖的,看到我在生活中从来没有做过任何“错误”的事情,无论是串通,僵尸,还是什么。

我和我的室友在网站上停留了大约2万美元,为期4周,今天我们都没事了,没什么可担心的。只是想分享,所以仍在等待的人可能会有一些希望。如果你是无辜的,我会相信这个过程。

我从一开始就对整个操作感到高兴和乐观,因为PK似乎是第一个提供真实游戏并且正在积极争取的额外英里应用程序。我可以在这里继续和****关于PM再过10分钟,但无论如何大家都知道。

所有人还在等待,它不应该再长了。

Just wanted to drop my 2cents again, i have replied multiple times in this thread before. Today was the glorious day, i got my money back, untouched, after exactly 4 weeks of uncertainty.

I was very worried in the beginning obv because nobody knew what was going on, then after 3 weeks this thread popped up and i got less and less worried. the process seems harsh, but fair. that is what i counted on, seeing i have never done anything "wrong" in poker in my life in terms of colluding, botting, whatever.

Me and my roommate had ~$20k USD stuck on the site for 4 weeks and we both got out fine today, nothing to worry. Just wanted to share so people who are still waiting might catch some hope. If you are innocent, i would trust in the process.

I was always happy and onboard with the whole operation right from the beginning, as PK seems to be the first asian app that goes the extra mile to provide REAL games and is trying to fight actively. I could go on and **** about PM here for another 10min but everybody knows anyway.

gl to everyone still waiting, it shouldnt be long anymore.
16#
Turkey 发表于 2019-3-27 06: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插话并说几周之后,我与社区其他成员的帐户都被解冻了。
我一开始就和其他人一样沮丧,因为我不确定发生了什么。 但在与一个新的安全团队的成员交谈以便领导这项调查之后,我对调查背后的诚意感觉好多了。
您可以放心,客观地查看所有帐户,并根据数据说明做出决策。
对每个仍处于不确定状态的人都有耐心和耐心。
I just wanted to chime in and say that after a couple of weeks my accounts with the rest of my community were unfrozen.
I was just as frustrated as everybody else in here in the beginning since I wasnt really sure what was going on . But after talking to a member of the new security team put in place to lead this investigation I felt a lot better about the sincerity behind the investigation.
You can rest assured that all accounts will be looked at objectively and the decision made will be based on what the data says.
gl and patience to everyone still in limbo.
17#
Turkey 发表于 2019-3-30 02: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ggyy1414 发表于 2019-3-29 21:11
这次确实很多无辜账号被封,已经在慢慢的解封,六楼说的没其它人抱怨,只是你没看到而已,你怎么知道没其它 ...

唉。。。2+2上牌手们对这件事的反应和这里牌手的反应说明了一点:大陆牌手跟欧美牌手的差距是全方位的,不仅仅是牌技上的差别

首先你发帖得知道为什么发帖吧?这个帖子大多数牌手上来就站到扑克王的对面,还不忘了自豪地说一句:屁股决定脑袋。

问题是当扑克王的利益跟大多数牌手的利益一致时,你脑袋还留在扑克王对面,你脑袋是不是跟屁股不在一起了?

这一点上,2+2的牌手显然理性得多。除了几个被封的局头闹事和个别二逼装模做样扔下一句话就走的之外,大多数认真讨论的帖子对扑克王的做法整体上持肯定态度,认为虽然扑克王需要更好地与牌手沟通,并加快审查进程,但这种对伙牌的打击是其它亚洲平台所没有的,其中一些人认为扑克王是亚洲目前唯一可玩的平台,还有一些人认为如果扑克王对伙牌的清理成功,将有着无限的前景。

有一点特别有趣:扑克王安全总监说话的语气超级强硬,基本上就是说:我们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来这里是跟大家说明一下大致情况,至于你们怎么想,不会影响我们的做法。

然后还不忘了补上一句:如果你不同意我们的做法,非常欢迎你去别家网站玩。事实上,我希望你去德扑圈、红龙和PPP网站玩,然后再决定你喜欢哪里。

这些话要是放在智游城,早就有人跳出来告诉扑克王,说话要客气,因为他们是扑克王的衣食父母。。。

但在2+2,大家更感兴趣的是后续怎么样,被处理的社区中无辜成员解封后账号还能不能继续使用,辅助软件还能不能用,欧美牌手会不会被禁止等等利益相关的问题。

回头再看看这里,连一句客观理性的话都少见。一群牌手搞不清自己的利益点在哪里,分不清方向就开炮。。差距真的是不止一两条街。

好吧,我再回复一下你对我的指责,不然你会觉得我绕了一个大湾子,不肯正面回答问题。

回头来看,我仍然觉得我六楼的回复正确无比。我发帖的时候,只看到楼主一个人的抱怨。事隔这么多天,我也只听到另外一个华语牌手的抱怨,还是在2+2上的抱怨。而这第二个抱怨的是个局头,他发第二个帖子后就被2+2给永久封掉了。不懂规矩的人到哪里都是不懂规矩。

你应该知道不少扑克王上打牌的吧?请问您知道有谁被封吗?整个智游城这么多人在扑克王上玩,还有谁抱怨被封了吗?

其实我倒是很好奇这个楼主的,不知道他现在如何了。我宁愿相信他是无辜的,但至少扑克王不是无故封他。我仍然认为他没有说出全部。

至于你说的“很多无辜账号被封”,扑克王安全总监已经明确说明并不是这样。估计你也没有看懂2+2上面的情况跟这里讨论的情况是不同的。2+2上主要涉及的是整个社区被封的问题,而这里讨论的是个别账户被封的问题。前者主要针的是对局头及其发展的工作室,有些人局头代为存钱,但不是伙牌,被波及了,跟你所支持的后者是两回事。

写到这里我越发地觉得我6楼回复是正确的,特粘贴在这里,主要怕大家偷懒不去查看而开窍太晚。
---------------------
我就想问两个问题:

1)如果扑克王如此行事,应该有很多人会发帖抱怨的。也许楼主实在是中大奖了,也许楼主没有说出全部。我对一个完全陌生首次发帖者所说的,总是会有所保留。

2)有人抱怨扑克王反伙牌不专业是好事,至少说明扑克王在做事。最近大家抱怨的都是局头如何判定玩家是职业牌手,没收玩家的钱,哪里还有平台真的在处理伙牌?

大家就不能理性一点,回帖之前稍微想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智游城论坛

GMT+8, 2024-5-19 12:25 , Processed in 0.052064 second(s), 9 queries , Redi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