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游城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017|回复: 16

周日再遇越南工作室

[复制链接]
冬眠的熊 发表于 2022-5-8 14: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冬眠的熊 于 2022-5-8 14:04 编辑

     玩奥马哈急速的看到请避开,反正我也举报过了,似乎没啥卵用
下面上图:这是个正常的越南疯狗玩家,几乎上是拿到顺眼的起手牌,无视翻牌一路加到底,他的3BET也只有40%不到的。下面上工作室账号的图你们自己品。 为什么3BET那么高,懂得都懂好吧。看见这群避开就是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道初现 发表于 2022-5-8 20: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没人管吗
 楼主| 冬眠的熊 发表于 2022-5-8 21: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什么卵用,我举报过很多从来没效果。说实话GG的安全系统比之前我玩的IPOKER差远了,我自己都能双开哈哈没限制的
shuijing 发表于 2022-5-8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见过几次,是几个中国人同桌伙牌的~

举报有用的,你把牌谱发到安检部门举报

安檢單位聯繫方式:
security@ggnetwork.com
bokoboko 发表于 2022-5-9 14: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GG举报很方便,牌普里举报一下,把具体情况说一下,很快他们就会消失
大树大叔 发表于 2022-5-11 15: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树大叔 于 2022-5-11 15:48 编辑

哈哈!~
badfish 发表于 2022-5-12 09: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冬眠的熊 发表于 2022-5-8 21:36
没什么卵用,我举报过很多从来没效果。说实话GG的安全系统比之前我玩的IPOKER差远了,我自己都能双开哈哈 ...

ipoker现在玩不了吧?
 楼主| 冬眠的熊 发表于 2022-5-13 19: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badfish 发表于 2022-5-12 09:41
ipoker现在玩不了吧?

开还是开着的,但是对中国人全部不开放了
shuijing 发表于 2022-5-13 23:0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冬眠的熊 发表于 2022-5-13 19:06
开还是开着的,但是对中国人全部不开放了

为什么,你不贴牌谱上来??

就这几张数据图按你说法,也只能是你个人怀疑工作室

没有牌谱 ,就一张数据图,要是凭你这样嘴上说又没证据 平台就封人,平台还能运营下去??
SQSQOY 发表于 2022-5-14 1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badfish 发表于 2022-5-12 09:41
ipoker现在玩不了吧?

BET365可以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智游城论坛

GMT+8, 2022-5-28 06:56 , Processed in 0.044632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