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游城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楼主: readx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手让我上头的牌

[复制链接]
11#
 楼主| readxu 发表于 6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riisecaihong 发表于 2026-6-26 01:06
打的很好,坚持用KTs call 3b, 一定会发财的,这次输只是短期波动运气不好。
...

谢谢阴阳师。多谢鼓励。
12#
 楼主| readxu 发表于 6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laomox 发表于 2026-6-25 23:58
上头都会有,以前打线下,真的以为自己不会上头,印象中几年确实也没真的上头过几次。现在打线上节奏和手牌 ...

我被BB阈值还好,这个月刚发生过一次KQ和KK在3BET Q小小的底池转牌打光河杀的例子,当时情绪还正常。
这手牌可能是深筹水下,刚好又是27,几个点交叉在一起的缘故吧。
13#
laomox 发表于 5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从盈利角度来说,最好的情况是基因上就能不受刺激,其次是刺激太多次后免疫,其实能意识到上头后离桌也算可以了。
14#
aore 发表于 3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上头离桌,总比上头送更多好呀~

这牌就是一个简单的cooler吧,人家如果翻出AA KK你是不是又要开心半天

硬要说,就是一开始翻牌前你就错了,KTs不适合call 3bet,被统治的牌,扔了或者4b bluff回去都可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智游城论坛

GMT+8, 2026-6-26 15:38 , Processed in 0.041303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