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游城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手奥马哈长期学习记录贴

[复制链接]
31#
 楼主| 消失的卢卡托尼 发表于 昨天 09: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目前br3500刀,最近看情况plo25和plo50都会打,说实话在plo50比较挣扎,基本靠着活动才能水平,我还是带50bb上桌,打的偏紧弱,有的桌上桌不久就能翻倍了,这时大概有100bb或者更多了,昨天看了下,在盲注位输了很多钱,在盲注防守时要增加3b频率吗?但是3b后往往我又不知道怎么办了,昨天有两手牌印象深刻;

第一手:所有人弃牌,btn常客好手open,我在sb手持kqjj双花,这里3b,btn call,底池24bb,flop 2d 4s 7c,这里我只有超对,后门花,之前看的这种排面应该是个pot?我pot,他之前反推allin了,这里我底池48bb,我还剩64bb,他cover我,我需要大概36%的胜率?我想了下弃牌了,这里应该call吗,或者我翻牌的pot对吗?

第二手:还是盲注位,这里我手持Akj9ss,红桃♥单花,面对一个btn冰块的对手,在call和3b我考虑了下,可以其他桌刚赢了一些底池,这里势头比较旺,就顺势3b了,对手大约100个bb,我cover他,翻牌2s9c8d彩虹,中了个顶对,这里我cbet了2/3底池,对手call,转牌出了个3c,出现了♣听牌,我当时有点尴尬,底池54bb,对手还剩70多bb,我就一个顶对,这里是过牌放弃还是?当时我是觉得3是无关张,对手可能是JJ qq 之类的,满池诈唬想打走他,河牌我彻底破产,剩20多bb退了,这手打完之后太上头了,赢得100多刀基本回撤回去了。

这两首牌想请大家帮忙看下,另外小盲大盲的凶稳怎么平衡,大盲最近输的钱有点过多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智游城论坛

GMT+8, 2026-6-25 00:05 , Processed in 0.034154 second(s), 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