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无罪 发表于 2017-10-26 09:31:50

2/5短码上一手牌,问个问题。

我有250刀,对手400刀。他在中位,我在大盲。前面有人溜入,他下25,都弃牌到我,我拿AKo加到80,他跟。翻牌TT8.我全进。他亮AKs扔了。

问题:这种池注比1:1的时候,有位置是不是还不如没位置?他是不是应该翻前推了?


FlemminG 发表于 2017-10-26 12:29:08

很多时候都会这样,谁先动手谁赢。位置变成劣势。

1025 发表于 2017-10-27 10:22:47

我也觉得翻前推比较好

SleeplessInSEA 发表于 2017-11-2 02:05:37

You got first bluff position:)

kicker 发表于 2017-11-23 01:57:44

有个澳洲人写了本书全是这样的内容,先开炮有理!好像是叫 Every hand revealed。

youngtercel 发表于 2017-12-6 11:50:31

这手主要是筹码量的问题,flop SPR 已经为1了,基本盲推。如果我是对手AKs我也要接你的。当然更可能翻前就4 -shove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5短码上一手牌,问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