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短码上一手牌,问个问题。
我有250刀,对手400刀。他在中位,我在大盲。前面有人溜入,他下25,都弃牌到我,我拿AKo加到80,他跟。翻牌TT8.我全进。他亮AKs扔了。问题:这种池注比1:1的时候,有位置是不是还不如没位置?他是不是应该翻前推了?
很多时候都会这样,谁先动手谁赢。位置变成劣势。 我也觉得翻前推比较好 You got first bluff position:) 有个澳洲人写了本书全是这样的内容,先开炮有理!好像是叫 Every hand revealed。 这手主要是筹码量的问题,flop SPR 已经为1了,基本盲推。如果我是对手AKs我也要接你的。当然更可能翻前就4 -shove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