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游城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4806|回复: 1

提个关于帖子翻页的建议

[复制链接]
shy 发表于 2009-5-12 06: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什么每个帖子一到十楼就翻页?不可以设置为50楼才翻一次之类的吗?有些人气高的帖子,看回贴要翻好几次才可以全部看完,好象有点累人呢。 [s:146]
RichZhu 发表于 2009-5-12 12: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个关于帖子翻页的建议

谢谢建议。论坛刚开始,人气还小,等人气再增加一些我们就改。再次感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Archiver|智游城论坛

GMT+8, 2026-6-16 10:47 , Processed in 0.037218 second(s), 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2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