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游城

标题: 一手让我上头的牌 [打印本页]

作者: readxu    时间: 5 小时前
标题: 一手让我上头的牌
上周打了手牌当场上头了,立马退场,拿出来和大家聊聊。是我最近情绪问题,还是这牌确实让人上头,换做是各位,也会这样吗?
当时我水下6K 刚补的6K码
我们打的是标准5-10 27o收池每人给100  7人局我在utg+2 kts open 110 两家call. 盲位翻牌前动作很少的玩家3b 800 我们后手都是5000+ 我call 其他fold. Flop q72  我听第二大的花 他cb 1100尺度有点重 我call turn 8 我花到了 他check 我1500  他call. River 2 他check 我后手3000推了 他27call了

我看到27O的时候上头了 说我不打了  就这么走了
近几年年纪大了 情绪也逐渐稳定 这手牌确实让我上头了 想问问大家的感受

作者: Linux    时间: 5 小时前
如果不是27,是QQ或者77,上头吗?
作者: 榆木脑袋    时间: 2 小时前
这个牌打下来我自己也会上头 但是不知道上头的点跟你是不是一样
这个牌我看起来 就是很明显的因为水下 放宽了自己的手牌范围 然后就被cooler了 这种就是典型的打错牌然后被惩罚
你也知道对手翻前动作很少 正常情况下 kts这牌是翻前不能call 3b的
至于看到对手手牌是27o 在你们有这个特殊规则的情况下 我觉得没必要太在意 对手整体的路线整体来看是在线内的 没有明显的过分
作者: readxu    时间: 1 小时前
Linux 发表于 2026-6-25 13:49
如果不是27,是QQ或者77,上头吗?

会好一些,cooler牌见多了

作者: readxu    时间: 1 小时前
榆木脑袋 发表于 2026-6-25 16:43
这个牌打下来我自己也会上头 但是不知道上头的点跟你是不是一样
这个牌我看起来 就是很明显的因为水下 放 ...

我觉得后身很深,所以有位置KTS CALL 3BET也不是很大的问题

作者: 榆木脑袋    时间: 3 分钟前
readxu 发表于 2026-6-25 18:23
我觉得后身很深,所以有位置KTS CALL 3BET也不是很大的问题

这牌首先你描述对手是一个很紧的玩家 kts 是一手很容易在翻后遇到大麻烦的牌
另外就是你如果这里kts都要call 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 你这里大概要防守你开池范围的多少比例  kts 本身就已经是你+2开池的底端范围了





欢迎光临 智游城 (http://www.zhiyoucheng.co/) Powered by Discuz! X3.2